close

你...知道吗...
今天我早上醒来前,
我梦见你耶...

我梦见你...
在我的耳边...
对我说那三个字...
你第一次说的时候,
不懂是你说得小声还是我故意假装听不见,要你说多一次...
你就真的大声的在我耳边说多一次那三个字...

你知道吗...
当下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想对你说,我也是!!!
可是...这一切我都只能开心在心里...

没想到...在梦里...我还是那么理智...
因为在你说那三个字后,我开心一下后...
我还是理智地说了句...
"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梦里...你说...你会再告诉她...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我很想抱着你...
可是...我又不想你女朋友受伤害...
正当我想着更好的解决方法时,我发现...无论什么方法都会有一方会受伤害...

就这样...我醒来了...
为什么...在梦里的我还是那么理智?!
那么的放不开你有女朋友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当第三者...
直到现在...我脑海里都一直还有你在我耳边说那三个字的画面...
可是...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