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发觉...
你对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厉害!!!
对于你,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
你的一個笑...可以讓我白癡的在電腦前傻傻的笑...
你的一個動作...可以讓我在搭車的時候想起...然後又是傻笑...
你的一個消息...可以讓我悲傷、難過、開心、興奮一整天...

只要關於你的...都可以影響我的情緒...

有時候...不要說別人問我爲什麽會喜歡你...
我自己也會問自己爲什麽會喜歡你???><

喜歡到會為你哭...
喜歡到會為你心疼...
喜歡到會為你著想...
喜歡到不想你難過...
喜歡到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喜歡你...是有收穫的...
你教會我愛屋及烏...
你教會我努力的證明自己給別人看...
你教會我無論什麽事情都要笑著...
你也讓我學會如何去當一位合格粉絲...

雖然在別人眼中,這些都是雞皮蒜毛的事...
可是...對我而言是上了人生中的一課^^

還有...
雖然你不紅...
雖然你不是天香國色...
雖然你沒有傲人的身材...
雖然別人說你做作...
雖然還有人不喜歡你...
雖然還有人不認同你的努力...

可是...你還是我心中最愛的鬼鬼吳映潔!!!
我還是會對別人說我的偶像只有一個,那就是你
那個愛搞怪、傻氣、性感、氣質、美麗的
鬼鬼吳映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