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我太超过了吧...
对于她拍新戏,过于的兴奋...
才会让人那么受不了...

我不否认...

我就是这样...
在家我也是这样...
自己会对着荧幕傻笑...
我真的很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什么都把它放在脸上><
我什么时候才改得了啊???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其实...他是没什么的...
是我自己肚量小...
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自己心胸窄...

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可是当下还是觉得难过,
因为我好像给他带来麻烦了...
因为我好像弄到他不耐烦了...

我难过...
是讨厌我自己有求于人!!!!!!

好了...憋在心里的话...没人倾诉很辛苦,
写出来了,算是发泄了...
一切都会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