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看着FB被刷屏...
我心里就一直在OS一句话...
“有那么严重吗?”

或许你们跟我的看法不一样...
有人在事发后问我站在哪一方?
我说...我要在中立...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靠片面之词就断定谁是谁非...

我站在老师那边,
是因为老师说话的声量本来就是那样...
老师只是想同学们能从错误中学习...
老师毕竟是老师...我们不能忘记尊师重道的道理...
我们常常说92后的学生幼稚等等...那为什么这次我们就那么不理智呢?
我也是个叛逆的学生,可是我知道老师是老师,别让愤怒遮掩你们的眼睛好吗?

我站在学生这边,
是因为老师一进来就劈头指责,
没先说重点,导致一些没参与筹备活动的同学们头上问号满天飞...
老师的用词很敏感,让同学们都一致误会...或许那不是老师要说的重点...
可是那对一些同学真的是很难过...
而且校规那边可以写清楚校规吗?
你们所说的校规又不在校规里,你又什么事都说black&white,院方可以把校规写清楚吗?

其实...事情往往都很难找到平衡点...
可是...只要大家让一步不就好了吗?
再这样下去,对谁有好处?
难道这就是我们要给后辈的榜样吗?

或许大家看到我这番话会恨我,讨厌我,甚至私底下杯葛我...
可是...我看到大家现在这样...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乙众不再是我认识的乙众了...
我不想大家不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