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你甜言蜜语,
我只要你说真的话。

我不需要你天天的电话,
我只要你的信任。

我不需要你大爱,
我只要你爱我一个。

我不需要你小男人,
我只要你对我温柔体贴。

我不需要你每天的陪伴,
我只要你让我知道你想我。

我不需要你一个人付出,
我只要你懂我。

我不需要你完美,
我只要你对我好。

我不需要你买暖炉,
我只要你的怀抱。

我不需要你买岛屿,
我只要你肩膀让我依靠。

我不需要你织手套,
我只要你握紧我的手。

我不需要你看太长远的东西,
我只要你眼中只有我。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你看见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