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两个星期,
都不懂自己在家到底干了什么...
浑浑噩噩的就这样过了~~~

可是庆幸的是,
我比一些人好,就是我在家还有一些别人无法了解的乐趣~哈哈
因为那乐趣,
我几乎24小时除了...
7小时的睡觉时间,
2小时早餐、午餐和晚餐,
4小时看戏时间,
其余的11小时,都是在网络潜水...哈哈!!!

哎呀~~~
可是我却很享受~
因为我是乐在其中,
等待她的每一字,每一句~~~哈~

如果...我的生活没了她,
应该会变得很无趣吧!!!

从现在开始!!!
我要变更我经营部落格的方式了~~~
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