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
小鸭一直是隐形的!

那么的不起眼,
那么的容易被忘记,
那么的不重要!

在学校,
我是隐形鸭!

在某些小学朋友眼中,
我是隐形鸭!

在学记里,
我是隐形鸭!

在下乡营里,
我是隐形鸭!

在华人重男轻女的传统里,
我是隐形鸭!

在老师眼中,
我是隐形鸭!

在朋友圈里,
我是隐形鸭!

在梦想里,
我还是隐形鸭!

要到什么时候,
小鸭能不被当隐形的?
什么时候大家会记得小鸭?
难道...
是小鸭不在人世的那天吗?
还是...
就算小鸭不在人世了,
小鸭依然是隐形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