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哦!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考完试后,
就是两个星期年中假期的开始了!
可是...
明天和下星期一至五都还要回学校上课!
还要是7.45am-2.00pm!
神经病的!
还是几乎一天一个科目!

今天考完试后,
以为说去买个便宜2GB的电话memory card!
去时,
小鸭和喵喵嘉雯都以为只需要RM2之类的!
没想到要RM23-RM35!
气死了!
被骗了!
所以就没买了!

过后,
小鸭和喵喵嘉雯就去meet一位转校了的朋友,
因为喵喵嘉雯跟他约好了去吃东西!
可是...
场面还蛮冷的!

差不多要走时,
我们才比较有聊天,
聊到某些东西时,
小鸭在想/担心某些东西,
“我希望以后我的那个他,是真心爱我才跟我在一起的!
    而不是玩玩的!我不喜欢那感觉!”

在这里,
我想对我的那位朋友说,
“你不喜欢她的话,就不要跟她在一起,不然只会伤害到她!”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你们,
这只是我想说的!

到我们要去搭巴士时,
小鸭,喵喵嘉雯和那位朋友...
DSC03065.JPG 
看着你们的背影,
小鸭又当局外人了~

DSC03069.JPG 
小鸭上巴士后,
看向你们,
小鸭还是局外人...

pic616.JPG 
在巴士上,
小鸭在想,
几时我身边的空位能有个人,
而不是孤单一人...
我的那个他...几时才会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