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
第一次,
我勇敢的面对了!
虽然自己可能不太在行~

星期二时,
在我学校有bola baling的比赛!
所以红新月会(pbsm)就有人去负责医药的东西!
而我就是第一次和朋友们去负责!
之前都不敢去负责是因为怕会连累大家!

这次出前,
我也有担心过!
只是...
还好最后没有退缩!

哈哈~
在比赛开始之前,
来玩玩自拍吧!
DSC02791.JPG 
DSC02794.JPG (小鸭和喵喵嘉雯)

然后比赛场地有分四部分!
A,B,C&D
我负责B的那区!

由于,
比赛开始时,
我和负责A区的pbsm都没什么做,
我们就聊天等等!
当然,
我们还是会注意有没有人受伤的!
我还叫他和我合照呢!
呵呵~
DSC02806.JPG  DSC02818.JPG
(小鸭和负责A区的中三partner)

由于当天很晒!
所以我和他出尽办法挡晒!
结果发现一个有趣的画面!
 DSC02804.JPG DSC02803.JPG
像不像是个头变成书的人?
呵呵~
这个模特儿可是他自己哦!
哈哈~

另外,
还有负责巡全部区的朋友,慧倩!
DSC02816.JPG (小鸭和慧倩)

大家有没有发现,
几乎每一张照片我都抱着药箱?
因为有人说,
“不能让药箱晒到!即使自己晒到!不然里面的药会坏掉!”
夸张吧!
药箱比人重要哦!
这药箱还真够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