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三个多月吧!
我看了“黑涩会美眉”&“棒棒堂”合演的“黑糖玛奇朵”!
这是我对他们的第一个认知!
因为之前只知道他们,
却没什么印象...

看这戏,
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
就是“鬼鬼”和“王子”这一对两小无猜的情侣啦!

过后,
不懂是看完后的几时,
我想象着那剧情,
写了一首词...

爱情 并不是我想象
完美 是我想得太多
每次我看见你 你总往后退
一进一退 我们会否写出结局

哭泣 代表不了心痛
伤害 眼睛并看不见
每次要躲开你 你却动摇我
我的心情 你要怎样才会了解

只要你回头看我一眼 就满足
你的微笑属于我一次 就足够
我要的并不多 就那么的简单

承认我是你情人一天 很难吗
让我拥有你真心一次 不能吗
我只要那一次 就那么的简单

我的天 我的心 我的眼 只有你
你的好 你的真 你的爱 只属她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名字我还没放!
就让它空着先吧!

这个词,
是我想着鬼鬼一直追王子的剧情而写的!
因为在戏里,
王子对鬼鬼还蛮绝情的!
一开始在王子眼里,
就只有小熏、容嘉学姐!
鬼鬼就只能拼命追...

看见鬼鬼那样,
说实在的,
我还蛮心疼她的...

回归正传,
这词是凭感觉写的,
所以没有押韵!
因为没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