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他!
我对他也没有特别的感觉!
就普通朋友嘛!
之前都没有...
怎么这几天???

大家的头上是不是有很多????
其实呢...
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这几天睡觉时,
我都会梦到一个男生!
我平时又没有想他!
更何况他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如果,
你问我梦境是怎样的,
我只能回答:
“我不知道:”
因为醒来的时候,
都忘光光了!
唯一记得的就只有他!

或许是因为他真的没出现在我梦中过!
所以这几天他的出现,
才会令我印象深刻吧!

但是...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啊!
突然有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人出现在我梦中!
真想知道他凑什么热闹啊!
=.="'

希望我的梦可以再正常一点!
不然偶像出现也不错!
呵呵~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