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
我们就会出去跟其他校的学生比赛篮球了!
我知道!
一开始时,
大家只为了凑人数去玩玩!

可是,
练习篮球多了,
我突然觉得大家好像都变认真了!
好像要一定赢一样!

我并不是说认真不好!
也不是因为你们的认真导致我想弃权!
而是,
每当我们跟男生练习时,
我总觉得,
自己在球场上根本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根本不会有存在性!

像安丽,义婷和嘉雯!
每次都是非常尽力去抢球!
就连慧诗,都有去抢球+上篮!
而我根本好像没帮到忙!
就算我把球从别人手上打走,
我又来不及把球拿过来!
看着那球out!

我真的想弃权!
我不想自己在球场上走走站站了!
有时真的还蛮想哭的!
我真的想帮你们!
可是又无能为力!

我宁愿当个观众,
看着你们赢/输!
我也不大想,
当个连累自己队伍输的球员!
那感觉更加的无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