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spm成绩的放榜日!
在今天早上十点多时,
就看到许多2008年的中五学生回到学校!
等待拿成绩!

看着他们拿成绩,
我就会幻想到明年在学校等待拿成绩的就是自己了!
超担心的!
因为今天看见他们拿到成绩都还蛮开心的!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人拿到成绩后都会拿出手机!
大概都是向家人报喜吧!

我们今年的中五生都还蛮八卦的咯!
别人拿成绩,
我们还在外面围起来聊天!
(或许不只聊天吧!可能兼看帅哥吧!)
呵呵~

其实今天他们回来拿成绩时,
我们是有考试的咯!
只是在考EST之前的那段时间,
我们跑出来吧了!
为什么不读EST?
没东西读吧~

真是不懂明年拿到成绩的我会有什么反应!
超不敢想像!
毕竟现在的成绩都...

大家都说我读第一班,
成绩会不错!
可是我想说,
到中四时并不是看成绩进班的咯!
而是自己选科的咯!
所以与成绩无关的咯!
所以大家别在误会了!
不然我压力会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