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上次说了去升旗山!
这次还是说槟城的!
可是说什么的呢?

我们去了升旗山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去旅店!

给你们看看那里的大海!
我每次去槟城都会在那边看海的!
因为只在那旅店后面吧了!
新年 
这是我拍了几张,
最喜欢的一张!
也不懂为什么!
呵呵~

好了!
过后我们有去一个地方,
听说好像叫“文化街”
其实是我小叔有个朋友住槟城的,
所以是他带我们去的!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那里的房子比较不先进吧了!
我们也在那边看了两间庙,
只是在外面看啦!
没有进去,
大家也看看吧!
新年 
新年 
新年 
看了这一间后,
我们又去了另一间!
新年 
另外这一间呢,
就有个说法的!
就说在日本战争后,
这是唯一一间一直破坏不到的!
尤其是前面的...
新年 
这两座石狮子!

只是听他们说啦!
不懂是不是真的!
但是,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如果我一次过说完,
大家会不会消化不良啊?

所以小鸭我,
还是下集再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