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年初二也没什么,
那天只是去大舅家,
就是我妈咪的娘家啦~

直接说晚上吧!
其实每年的年初二,
我们都不会去妈咪的娘家太久,
为什么?
因为那天是我的二叔生日,
所以每年的年初二我们都会出去吃东西,
帮二叔庆祝!

当然,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吃东西后,
我们晚上11点多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什么旅程?
就是去槟城啦!
真的太棒了!

一路上,
我们总共有五辆车一起行驶,
我爸爸,姑丈,二叔,小叔和小叔的朋友!
这感觉不错哦!
当然,
没有一直行使,
到某些站的时候都有停下来休息!

新年 新年
这可是半夜四点哦!
没有作假的哦!

好了啦!
大概五六点我们就到槟城了!
到了槟城,
我们就直接去升旗山!
新年
可是由于我们早了点到,
所以必须在外面等一下!

在下面坐那栏车到升旗山,
花的时间竟然大概需要一小时哦!
你们看上面的照片是还天黑黑的哦!
我们上到去时已经可以看日出了!
新年
(其实这铁轨很斜的哦!)
当然,
时间那么长,
小鸭我也当然不忘自拍的啦!
新年 

新年 
(这是从栏车看下去的风景!)

上到去时,
当然是要拍下所有美丽风景啦!
新年  
(这就是从升旗山拍下去的风景啦!)
怎样?美吗?
新年 
(这是我们家的全家福啦!)
新年 
(橙衣&红衣是我堂弟,外套的是我表弟,另外没说到的是我弟弟)
新年 
(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哦!)
新年 
(奶奶和小鸭)

好吧!
现在就写到升旗山先!
下次再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