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小鸭要先跟大家说声paiseh~
因为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开学后的生活真的很无聊!
每天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放学后,
又要去rumah sukan的latihan!
显啦!
又不能不去!(为了拿分数啦!)

然后呢,
这次乖了!
每次6pm做功课!
以前啊!
不到11pm都不动功课!

以前,
不到2/3am都不睡觉!
现在,
11pm-12am就睡觉了!

真的变化很大!
以前都不动脑筋想功课,
现在,
却很认真的在上课!
真的是变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小鸭
今年应该是我上课时,
最认真去了解课文的一年吧!

就连我最讨厌的催眠课~sejarah,
我都很认真的去听课,
也很认真的去做sejarah功课!

不但如此,
bio,che,phy,add math我也认真的去认识它们!

纵然,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会认识到它们,
我只知道,
如果我真的有努力过,
就算失败,
我也对得起自己!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