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卡卡~
今天开始,
大家别再叫我丑小鸭咯!
叫我
“小鸭”
再叫我丑小鸭的,
就真的欠扁咯~
哈哈!

我想,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我之前的文章,
说我写了一首词的!
名叫“可不可以”
哎哟哟~
不懂的话,
我再给你们看多一次!
呵呵!
这次,附上...
 
一起的日子 全在我记忆
我们之间的爱 无人能比(眼看就要消失 编写成诗)

当走过四季 就应该分离
哭着笑的时期 最为美丽(当新生活开始就随风而逝)

可不可以不要忘记 属于我们的秘密
可不可以永远珍惜 我们之间的关系
可不可以瞬间消失 不想听你说再见
可不可以不要记起 你那伤人的句子

*所有欢乐回忆 都是你陪着我走
  时间不能倒流 我们必须向前走* 

当然,
想到这旋律的不是小鸭,
而是小鸭的朋友,喵喵嘉雯!
呵呵~
小鸭只是负责写词吧了~
会不会逊掉啊?
没办法啊!
想旋律不是我的专长~

另外,
这歌声不是小鸭的!
而是喵喵嘉雯的!
因为毕竟是她想的旋律,
就用回她原版的咯~
就不用小鸭的那个录音了~
呵呵~

还有还有,
听后要留言给意见!
不然,
要给版权费哦!
呵呵~
没有啦!开玩笑~
是希望你们给意见,
然后我们改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