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思想还存在的?
现在,
不是应该男女平等的吗?
怎么还有重男轻女的?

在古代,
父母总是重男轻女,
把女儿看得一文不值!

到了现代,
这种观念不是应该淘汰了吗?
怎么还有啊?

儿子,真的比女儿重要吗?

(是我妈时常说的)
我妈怀我时,
我妈问我爸,要女儿还是儿子,
我爸没回答,
但是,我妈看得出他想要儿子,
结果,我却跑出来了!
我妈说,那时我爸是有点失望的!
只是没表现/说出来!

那就算了!
在我们兄弟姐妹,
2男2女,
我属于胖胖的!
而现在我大弟弟吃到也变胖了!
重点是,
每次我们出去吃东西时,
我都是最后一个才敢动筷子,
因为习惯性的,
在以前我爸总叫我不要吃这样多!
给我弟妹吃!
因为他们瘦!
那...我是不是不要吃好?

那也算了!
我弟现在吃得比我还多几倍啊!
可是他们却没阻止!
我爸,我妈,包括我爷爷奶奶!

我很多时候都在想,
我是不是不应该来到这世上?让他们失望!
如果我是男的,他们是不是会更疼我?
如果我死了,他们会在乎吗?
是不是因为我不美,所以他们觉得我丢脸?
是不是我太笨了?
是不是因为我不乖?

我自认,
我们兄弟姐妹里面,
我是最静的那个,
因为我不想被讨厌,

每次看到我弟妹逗我爸笑,
我爸真的笑!
我很希望我可以逗到他笑!
可是为什么那么难?
为什么我妹他们可以那么放的开他是父亲的逗他?

还是,
他们不是重男轻女,
而是,
只不喜欢/疼我一个?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