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2009年的第一天!

昨天,
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你们昨天是怎样度过啊?
我呢。。。
是超闷的啦!

本来呢,
我是有两个地方想去的!
-金河
   因为有栋梁...
-1UTAMA
   因为有靖毅...

结果,
因为爸要做工,
两个地方都没的去!
呜呜呜~~~

就在家看娱协奖的重播咯~
看完后,
真的很闷~
就开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来听咯~
看看那MV还不赖啦~

你们呢?
有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吗?
有跟谁一起度过呢?
跟我分享一下嘛~

希望新的一年里,
每个人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我也不要再懒惰上课了!

帮主靖毅说2009年要更红,
我也祝帮主愿望成真!
(我相信帮主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