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啦!
昨天我又没有写部落~
其实是昨天很累,
所以没写,

累什么?
就昨天我的外公出殡
到下午五点多才回到家,
真的还蛮累的!

回到家后,
整八点多又出去买点东西,
十点回到家,
所以就没写部落了。。。

没关系吧?
呵呵~
现在跟大家分享丑小鸭期待的事!

12月30日(星期二)
又可以跟帮主(JYM庄靖毅)见面&唱K了!
又可以见一见帮友们!
好久没跟他们见面了~
明天一定要每个都去认识认识!
呵呵~

1月2日(星期五)
又可以再次跟学记们见面了!
到时我一定要一一的找他们跟我合照!
不然,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跟大家在一起了~

目前,
这两件事是丑小鸭最期待的!

时间过的好快哦~
下星期又开学了!
闷到~
SPM走开啦!
呜呜呜...

这星期我一定要暂时抛开烦恼,
有的玩就玩!
不然下星期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