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营不是过了吗?
怎么喉咙在这时候...
反而在培训营时,
喉咙都没有破!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我妈咪从昨天就去了舅舅家,
去帮忙处理外公的后事,
所以从昨天早上开始,
我家就只有我,妹妹和两个弟弟!
我爸爸呢,
就去做工咯!
晚上才回来!

其他的时间也还好!
只是到了下午,
由于晚上我们还要去舅舅家,
所以我必须叫他们睡午觉,
那晚上才不会打瞌睡!

可是,
他们却一直玩,
玩不停!
我进去骂了又骂,
他们总跟我说
“睡不着”

在4点叫他们进去睡,
结果5点都还不睡!

那也算了!
他们睡后,
6点多会有人送菜来!
我又怕他们会被吵醒,
结果我一听到有电单车的声音,
就跑去外面,
没有,
又跑回进房间,
一直来回!
做运动可能都没那么累和怕!

唉~
姐姐不易当啊!
不!
是大姐不易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