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好无奈哦!
在11点之前,
我还不断的祝福朋友们,
我还没察觉到,
有人慢慢的远离着我~

外公,
再见了!
我永远都见不到你了~

我心中
永远有个实现不了的东西!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
我对自己说过,
倘若我做工后,
我一定要给公公,奶奶,外公和外婆钱!

可是,
去年外婆就离开我们了!
没关系,
我对自己说,
还有公公,奶奶和外公。

可是,
现在外公又...

公~
我没有见到你最后一眼!
我记得每次你见到我,
你都会问我现在几年级了!
你都是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每次去你家,
你看到我一个人坐在楼梯,
你就会问我要不要吃苏打饼,
我说不要,
你就会告诉我,那里有糖的苏打饼,
你知道我喜欢有糖的!

每当你喝milo,
你都不忘问我要不要!

现在,
再也没有人问我几年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