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大家说!
现在,
我就大概的写下来!
没被点名,不是我忘了你哦!
丑小鸭是不会偏心的!
ok?!

首先,
主席庆华先生
我们让你失望,对不起!
不过你真的做到很好了!
尤其是最后一天!
看着你脚受伤,还背着学妹,
当时,我真的打从心底佩服你!
不过,有点不习惯你严肃的表情哦!
还是比较喜欢学弟学妹面试时,
你跟我们说某某事的那个搞笑表情!
还记得吗?

营长超群先生
一句话,
你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下次见到你时,
要是健健康康的你哦!
有事一定要告诉我们!
别憋在心里!
知道吗?

副秘书+D区伙伴,昀芊
你很棒!
不要再哭了!知道吗?
不然哭后,又当金鱼了!
你厉害咯!几乎全部人你都认识了!
佩服你啊!
几时过几招给我?
让我认识他们多一些。

街头采访的partner,国劲
如果最后一天不给你写小册子,
我还不知道,原来在你眼中我是那么凶的!
害你还不敢跟我说话!
谁可以告诉我啊?
我真的会凶吗?<强调

辅导员,溢铭
你那天水战后真的哭的...
害我不懂怎样去安慰你!
呵呵~
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一定又是忘了吧!

辅导员,于珊
你真的很好人哦!
被抛弃了那么多次还无所谓!
大好人!
要好好照顾我的小册子哦!
下次见面再向你拿!
ok?

接待组,喵喵嘉雯
接待组麻烦你了!
大事小事都麻烦你!
那纪念品,
我们知道那意义就好了!

节目组,伟杰
你会不会生气啊?
当我们比那手势?
不过,我想下次见到你我还是会比那手势!
呵呵~

潘起学哥
我还是觉得很懊恼!
为什么当时会忘了你名字呢???
paiseh...

美均学姐
谢谢你!
要不是你,我想回巢那天接待组一定完蛋了!

威廉学哥
我一定会准时吃东西的!
谢谢你一直叮咛!

还由于太多人的关系,简短一点!
语微-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彩伶-你很棒!
诗晶-你这辅导员很赞!
礼鸿-在这营见到你,很开心!

22届的学记们
你们真的很可爱!
你们都是最棒的!
要记得常回家哦!
我会永远爱你们!

23届的学弟学妹
要常出席活动,
要常写稿,
或许在这培训营你们很难敖!
可是你们比其他人学到更多东西,
得到更多,比如一班学记朋友!
真的别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