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大家来我部落!
由于要去送“死”

呸呸呸!
别乱讲话!

好啦!
其实我是要进营了!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进“学记第23届培训营”了!
(17-21号)
祝我好运!

所以,
这段日子我没的写部落!
不过,21号
我保证下午/晚上我一定会写部落!
ok~!

进营后,
不知大家脸上会不会有笑容的出现!
我只是怕,
一笑就会被蹬!

每天都要凶凶的!
回来后,
皱纹一定会出现!
也会免费一副“黑眼镜”给我!

在营又不能玩自拍!
不过,
在营里的时间应该会过的蛮快的吧!

今天(17/12)是工委们进营,
明天(18/12)是营员们进营,
也就是新一届的学记!

第23届学记!
要接挑战咯!
准备好了吗?

后记,
哎哟哟!进营后,
如果星期五帮主有on9,
我又错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