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时间过的那么快啊?
死期就快到了啦!
现在已经开始"挫"了啦!!!

哎哟!
下星期三...
就是死期了!
死定了!

我现在只能每天祈祷,
希望星期三到星期六不会死的太惨!

可是我又还蛮期待,
毕竟第一次当学姐嘛!
没想到,
当学姐的压力也那么的大!
怕给错他们资讯~
怕没尽到自己的责任!

现在想想,
当学妹还不用想/担心那么多!

在送死的前几天,
我一定会每天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怕你们会看不到我的文章了!
你们一定要记得我哦!

呸呸呸!
我一定会回来的啦!
只是不懂那几天会有个怎样的回忆吧了!!!
唯有硬着头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