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牛仔很忙,
你就鸭子很懒。。。
真拿你没办发!

哎哟!
丑小鸭老师
我知道你很厉害,
但是今天没你的份!
别出声!
ok?
shhhh....

好啦!
首先,原谅我的懒惰!
那么多天不更新部落格!
其实,
除了懒惰,
我也有原因的~

因为星期六时,
我整傍晚6点多就去我阿姨家了!
因为我表姐星期日出嫁,
所以我们去吃自助餐!

回到家,
已接近凌晨1点吧!
我有点累,
所以上网看了些东西就要睡了!

星期日呢?
本来以为说晚上10点上网写的,
没想到,
我爸爸回来后,
又说去我爷爷家,
结果又没时间写,

我也不算懒了!
从爷爷那边回来后,
已是凌晨3点了,
可是,
我还更新部落格,
算不错了吧!
呵呵~

星期六去我阿姨家吃自助餐时,
我们发现,
只是在我阿姨住的那区,
就已经有八家在办喜事了!
我们去时,
还差点去错呢!

然后啊!
我才知道,
星期日(7/12)是这12月最好的一天!
难怪那么多人办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