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竟然在火车上,
啊~~~~
丢脸啦!!!

本来昨天我是很想想部落的!
因为昨天我买到我一直想买的东西了!
什么呢?
就是。。。
栋梁 (微笑pasta电视写真)
栋梁3 栋梁

我买到后,
就很想马上回到家就写部落,
与大家分享的,
可是没想到,
就因为意外的第一次,
破坏了我的计划!!!

别想歪啦!
我说的第一次是指,

昨天去了学记报馆的会议回时,
在KTM上,
我突然很不舒服,
当时,
有我,喵喵嘉雯和姗姗,
我们都是站着的,
因为没位坐!

当我一开始觉的不舒服时,
我就跟她们说:
“惨了!我不舒服了!”
然后我就不说话,
以为说,
可以撑到回RAWANG,
结果还没到,

我开始软了!
我就晕了!
(过后的事,就要问喵喵嘉雯她们比较清楚了!)

当我晕晕时,
我听到她们叫我,
可是我回答不到她们!

当我醒来时,
喵喵嘉雯说:
“刚才你几恐怖你知道吗?脸一下子变白了!”

真的那么恐怖吗?
不懂leh...
呵呵~

当我清醒后,
我好很多了!
没几久,
就到KUANG了!
也是时候打电话给爸爸了!

好了!
终于到RAWANG了!
我就走上去等爸爸了!
喵喵嘉雯她们还一直担心我呢!
可是我很清醒啦!

没想到,
当她们都走后,
糟了!
我又要晕了!
我马上打电话给爸爸!
“爸,快点来!”
“做什么?”
“我不舒服!”

当时我真的很怕会晕下去!
街leh!
没几久后,
喵喵嘉雯爸爸的车在我面前,
喵喵嘉雯:
“诗惠,我爸爸说载你回!”
然后喵喵嘉雯就下车扶扶我!

还好有喵喵嘉雯,她爸比和姗姗,
不然,
我就真的糟了!

我想可能是没吃早餐和午餐的关系吧!
回到家还被妈咪说了一顿。。。
哎哟。。。

最后,
谢谢喵喵嘉雯,她爸比和姗姗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