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还是要说关于最近的天文奇观!
不要嫌我烦啦!
我只是想与大家分享吧了!

今天不再说“嫦娥的笑脸”了!
而今天要说的是。。。
“嫦娥的哭脸”
是刚才看到的!

月在上方,而星星在下方。还有一颗星比较暗,所以拍不到!

月 你们看到吗?这就是下方的两颗星!

然后,
我妈咪说今天的报纸有说关于这哭脸的报导哦!
然后我就看看咯!

结果,
我看到一样东西后,
我傻眼了!

月 这双星拱月的天文奇观,下次再看到,就是2036年了!

不会吧!
我算一算,
哇!
2036年时,
我都已经44岁了!
我还有机会看到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