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对某人来说,
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担对某人来说,
却是很有意义的日子!

怎么说呢?
哈哈!

栋梁粉丝来说,
今天就是个有意义的日子啦!

说到这儿,
大家都会懂我在说什么了吧!
嘻嘻~

没错!
今天就是栋梁的生日
虽然无法让栋梁亲眼/亲耳,
看/听到!

但是,
我还是希望在自己的部落格,
表达自己对栋梁的祝福

想一想,
喜欢栋梁应该两年了吧!
从微笑男孩到微笑王子!
   栋梁3 栋梁 70.jpg
 栋梁   

虽然我不是从他出道就喜欢他!
我也知道很多人喜欢栋梁很多年了!
我比不上你们!
可是,
我相信,
我们喜欢栋梁的心,
都一样吧!

不隐瞒大家!
我是从“微笑pasta"开始,
才喜欢上栋梁的!

我不后悔喜欢栋梁,
因为我真的以栋梁是我偶像为傲!
而且,
他的微笑可是会传染的哦!

今天,
是栋梁的生日!
在此,
我衷心的祝福栋梁!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

栋梁,
你收到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