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和家人去云顶看了了娱协奖!

其实,
我只想说,

当我在看娱协奖时,
我突然有一种感觉!
那感觉很强烈!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在去娱协奖之前,
我看到罗忆诗说,
“在04年的娱协,我是个观众;
   在06年的娱协,我是个工作人员;
   在08年的娱协,我竟然可以当参与的歌手!"

其实,
我那时的强烈感觉就是,
我一定要成为歌手/艺人!

我想,
“08年的娱协,我当观众;
   10年的娱协,我当参与的歌手!”

不要笑我!!!
我是很认真的!
别认为我是开玩笑的!

当歌手/艺人真的是我的梦想!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实现!
虽然机会不大...

但,
我现在可是很积极的!
如果你们有什么机会,
告诉我!
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助!

我的梦想有可能实现吗?
我从不说,
那是我的志愿,
为什么?

因为我不确定可不可以实现!
所以我从不说那是我的志愿...
我只能说那是我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