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丑小鸭老师要讲什么道理哦?很烦啊!

拜托啦!
浪费少许时间看我的道理好不好!
拜托~

今天丑小鸭老师要讲的是~休息

无聊!休息有什么好讲啊?
不就是睡觉吧了!
不要睡觉就看看电视节目咯!
或者看书咯!

啊!你提醒我了!
丑小鸭老师要推荐一本书,
就是<我们的歌>
下次再详细介绍!

回到休息,
我要写这篇文章,
是因为帮主和会长!
为什么呢?

先说帮主
我知道帮主是一个很疼歌迷的人!
(如果说错别k我!)
明明自己很累,却装!
不去休息!
又或者你觉得现在对你来说,
歌迷很重要,
但是你健康也很重要啊!
真的!有时间就休息!
(对帮主的恶梦说:请你离我们的帮主远一点!最多,我唱<远远>给你听!)
部落格不写也没关系!〔但最好写啦〕
如果写,
我希望帮主是在健康和开心的状况下而写的!

心韵会长,
占式帮不能没有你啊!
你是我们的“阿头”(广东话)啊!
你也是常常忙到三更半夜!
然后又病倒了!
听我说啦!
健康真的很重要!

各位,
听我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虽然这句话很老土,
但真的很有意思!
别嫌我罗嗦啦!
不说了!

等一下!!!

喵喵嘉雯
你也是!
相信你的常识比我好!
所以,
你应该知道,
早上是活动的时候!
晚上是睡觉的时间!

虽然你是喵,但你不是猫头鹰!!!
知道吗!!!

丑小鸭老师,你进去休息啦!

好了!
谢谢大家捧场!
下次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