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喵喵嘉雯可不可以去啊?
急死人了!

本来丑小鸭是不能去的,可是经过我幼稚气息的拼命说服爸爸,我爸终于。。。
说:“最后一次啊!下不为例啊!”

当时丑小鸭打从心底的喊了出来:“yahoo!”

可是,丑小鸭虽然说服了老爸,可是喵喵嘉雯都还没说可以陪我一起去。。。

今天一早,我的心就一直忐忑不安的在等喵喵嘉雯的答案!
等了又等!还是没有答案!

终于,12点多时,喵喵嘉雯回我了!
好消息!她能去了!太棒了!
哎哟!不管了!我要快点!换衣、绑头发、扮美美。。。(不管怎样,我都还是丑小鸭的啦!)

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到了rawang ktm,接下来要去kepong ktm等jennifer!

直接带过好了!因为好戏在后头!

我们大概三点多到times square,
本来以为要陪喵喵嘉雯看她想看的电影,
因为jym的签唱会6点才开始!可是没想到。。。
她要看的那电影已没有了!她很失望咯。。。
所以我们就没去看戏咯!

在times square走走,大概4点接近5点,
我们就走过去金河,等待jym的签唱会!
没想到,本来今天只出来看戏+看jym的签唱会!
戏看不成,反而有更大的收获哦!

 
(袁锦伦,他停在那边给我和喵喵嘉雯拍哦!由于他很快就离开,所以没跟他合照到)

 
(我和李欣怡)(是喵喵嘉雯先要求合照的)

 
(johnson刘铨盛)


(我和johnson)

 
是不是觉得白色头发的那个很面善?他就是。。。
陈势安啦!

 
(我和陈势安)

丑小鸭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勇气要求跟他们合照咯!
本来,喵喵嘉雯和jennifer都说不要咯!
可是,丑小鸭觉得,如果这次不跟他们合照,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因为丑小鸭名言: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决定!
这就是我们的意外收获啦!

6点到咯!我和喵喵嘉雯买了jym后援会会服后,就去换了!
换后,
喵喵嘉雯:“哇!衣服好大件哦!什么SAIZ的哦?”
丑小鸭帮喵喵嘉雯看,是M SAIZ的!
丑小鸭的也是!可能是因为你太瘦了吧!
不管了!出去了!
我们还帮手挂JYM海报哦!

  这就是后援会的其中5员啦!漂亮吗?哈哈

过了没几久,帮主JYM出现了

 

嘉宾有:orange & 庄维翔
(jym也不懂他们会到现场哦!)

共演唱了4首歌:
1)happy birthday
2)完整(与orange合唱)
3)游乐场(谢霆锋的歌)
4)不可以不是你

也与歌迷玩游戏!奖品就是jym的唯一一件限量版会服!


(后)                  (前)

我想要!可是没那个运气!
不过,没关系!因为被我们的会长得到了!
 
(我们还可以跟那衣服合照~)

想念那衣服时,应该可以拜托会长带“它”出来跟我们见见面吧!
会长~可以吗?{#emotions_dlg.emotion_b10}

过后,我们就拿jym的EP和海报上去给他签名啦!
jym记得我了!虽然不记得样子。。。
可是,他记得我有问过他会服怎样得到咯!
jym:“买到咯?”
丑小鸭:“对啦!”
丑小鸭:“上次问你记不记得谁是nicole,你都不记得!”
jym:“现在不是记得了吗!”
(刚才喵喵嘉雯有叫jym在她的会服上签名,所以。。。)
丑小鸭:“我也要在会服上签名!”
jym:“一定帮你签的!你从那么远来!如果不帮你签,我怕给人打!”
(因为刚才主持人和jym的经纪人有问我和喵喵嘉雯是从哪里来的,
然后我说rawang,他们说那么远啊!等下回去小心点啊!)
jym的经纪人一直叮咛我们回家要小心点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签完名后,我们就跑着赶回家了!
因为喵喵嘉雯的妈咪骂了!
结果,喵喵嘉雯还忘了拿那签了名的海报!
知道后,她就立刻打电话给jennifer,叫jennifer帮她收起来!
下次有机会才跟她拿回!

就这样!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jym ,你一定要记得我哦!
你说记得我,我超开心的!真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1}

                                                                      
(这是jym的海报,有签名的哦)     (这是jym的EP,也有签名哦)      (这是JYM EP里送的卡,也有签名哦)  


(不但如此哦,EP 和 海报上都有写to/dear nicole<nicole就是丑小鸭啦〉 的哦!)

这是会服
  
(前)                  (后)                  (在衣服下方,还有jym的签名哦)

当然,我不会忘记跟jym合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