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我们用投票来决定!
丑小鸭:“我今天的目的就有一个嘛~!”
喵喵嘉雯:“如果会去我也想去,可是现在。。。!”
姗姗:“那就是说我得票很重要咯!”
丑小鸭:“真的!我真得很想去!”
姗姗:“就。。。去咯!
丑小鸭:“yeah ~!”
喵喵嘉雯:“可是怎样去?”
丑小鸭:“不然,问学哥好了!”
喵喵嘉雯:“你问啊!”
丑小鸭:“ok咯~”

问了学哥后,我们就搭rapid KL去cheras了!
在车上,喵喵嘉雯都忐忑不安!
而时间越久,姗姗也开始担心了!
而丑小鸭呢?
其实,丑小鸭也很担心,可是不能表现出担心,只能硬撑!
因为如果连我也担心,那还得了?
所以我要装。。。

丑小鸭os:“拜托!让我去到吧!怎么办?喵喵嘉雯好像真得很想看那部电影!她会生气吗?”

过了大概25分钟,

喵喵嘉雯+姗姗:“这里就是了!快下车!”

下车后。。。

丑小鸭:“yahoo!我成功到达目的地了!太棒了!”

我们走到,station1时,都不确定是否在那边,因为没有人,然后我们就进去看看,真的在这里!
到那边后喵喵嘉雯和姗姗想丢丑小鸭一个人在那边咯!
可是,他们又被我留了下来!
进去后,看看时间,已5.30了!
姗姗:“我们6.00就走!去看戏!”

实际上,我很不爽咯!
因为我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在jym嘛!
现在才到没几久,你们就说6.00要走,去看戏!
看戏根本没在我的计划里面嘛!!!

jym的开始咯!
可是我很怕,因为她们说6.00就要走了!我不要~!

幸好!我们有留到最后!我们还被叫上台玩游戏哦!
还闹出些笑剧呢!
我们有跟jym握手哦!

最后,我还跟jym合照呢!

 
可是,对于照片的不满,我还是无法释怀咯!

对于,我们对jym的印象就是,他很可爱哦!
比我们的fish学哥还要可爱哦!  

幸好,我坚持要去,否则,一定会后悔!

后记:
  我还遇到一个在我部落格留言的人,她的偶像也是栋梁,第二偶像是jym哦!
  她就是jennifer94啦!
  世界很小吧!哈哈~

youtubesearch jym,会看到一点点当天的画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