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Y FM的10岁台庆,在云顶那儿表演!
呜呜。。。我没得去!
当然,我更伤心的原因就是,我偶像张栋梁有去表演啊!!!
(也可以说开心啦!因为他有去!可我没的去才伤心!
呜啊。。。!气死了啦!!!
羡慕喵城公主的!因为她有的去,而我。。。只好拜托她帮我拍张栋梁的照片啦!
本来想叫我的爸爸上去看看的,谁知,我爸爸到了晚上11点多才讲上去走走!
算了!有的去走走好过没有!
在去云顶的路程我幻想了很多东西。。。
 
可能我会那么巧遇到栋梁呢。。。

可能
我会有机会和他合照呢。。。

可能
我会有拿到他的签名呢。。。
可能我可以靠近的看到他呢。。。
 
别再想了!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的!算了吧!
可是。。。
如果可以擦肩而过,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就这样。。。到了云顶!
我在一家店旁边看到MY FM的车哦!难道这就是我今天的最大收获吗?
因为我爸爸一直找不到停车位!
绕了几圈后,终于让我们找到停车位了!
下车后,我们就走着走着。。。
一间餐厅外,看着东西,而我,当然在寻找着他的踪迹啦!
我妈妈看着餐厅,说:那个是林德荣吗?
我就看着看着说:不懂哦!
我再看,我看到vivian卓卉勤和royce陈志康!当时,我可以确定那是林德荣了!
可能那时他们在庆祝吧!
然后我们就到其他的地方走走,吹吹冷风啦!
到了半夜2 点多,雾越来越大了!
云顶也更冷了!我们也只好回家啦!那雾大到连路都看不见!真的好恐怖哦!
随时都会迷路呢!
 
后记,
     虽然没遇见他(或许看到那3位DJ也算有收获啦!就当得安慰奖咯!好过没得将嘛!),
     但是起码我知道他跟我的距离十分接近的!
     我看到的,他也会看到!比起,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的距离。。。
      现在,近多了!起码我知道,我在云顶,他也在云顶啊!
     (我只好这样安慰自己说)
      我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那就是,以后台庆我想参与,而不只是观众。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