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会议时,学记们都崩溃了!
当天,在开会学哥学姐骂我们时,我已发觉芊芊不对劲了!
过后就看到她走下楼,我本以为她只下去一下子.
过了大概两三分钟后,
A学哥说:你们没有发现有个人(芊芊)不见了的啊?
B学哥说:上次才跟你们讲什么?关心身边的人啊!
我心里:我有发现啊!
过后A&B学哥就下去找芊芊,还找不到!
当时我的心里:要是刚才我马上讲芊芊不对劲了,现在芊芊就不会不见了!
我当时真的很怕!担心!我的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过后,学姐说:你们现在要继续开会还是。。。?
其栋就说:找芊芊!
我们大家就冲下去!我下去之前就听到学姐跟A学哥讲:讲下去就下去!
我听到就自己留在上面帮大家看管书包。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担心!
过了一下子,我就打电话问雯雯有找到芊芊吗,她说他们在楼下。
在电话里听到雯雯的声音是哽咽的,
可是我又不懂发生什么事!
过了一会儿,A学哥说:学妹,下去劝劝她(应该是指芊芊),我帮你们看管书包!
我就冲下去咯!下到去时,我傻眼了!
因为他们全在KFC门外,不但如此!
我还看到菱菱,欣欣和雯雯在下雨哦!
B学哥就在劝芊芊。
我走到他们那边时,就只看到其栋一直在劝大家,
而我呢,就不说了!因为当天自己也有下雨!哈哈哈。。。
过后的开会气氛好很多哦!
(由于太多了!所以接下来的,就留在D区学记们的心中吧!)
学哥说:你们可以哭,但要让你们的眼泪流的有价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