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进学记对是个对的决定还是错的决定。最近,对学哥真得觉得很失望。或许我不该这样说,但是就算你们说是我的错,我也会坚持对他很失望。星期五去报馆,本来我是满期待的,可是上到KTM后学哥竟然问我们说:“你们没有带衣服来换啊?等下不能进报馆啊!”之前我们都说好了穿校服去的啦!你们当时又不说!当时我的心情完完全全的被影响了。连会也不想开了!
 
我很想问学哥们,是不是要逼到我不出席任何活动才甘愿?当了学记已半年过去了!我觉得这半年我问心无愧,不管是会议也好,又或者是培训活动,我都不曾缺席,我甚至不想缺席!但是,我在想,是不是我不出席任何活动就不会对学哥/学记有失望的感觉呢?起码学记对还可以在我心中保留一个美好的回忆。
 
后记:
1.              各位D区的22届学记,在此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在报馆会议时我没有记录东西,导致大家都要写会议报告。还有,由于那天我的心情不好,不想你们看到我脸臭,所以没有跟你们走在一起和坐在一起。
2.              嘉雯,那天害你当中间人,对不起!还有,我们是因为学记对,关系才会变得那么好,CSN才会成立。但是,我也不想因为学记对,关系会变疆。今天早上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所以。。。!还有,我听说你是因为要陪我才继续留在学记对的,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会觉得真的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