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上天给你五个愿望,你想得到的是:
1
有个天使在我身边,无论大小事都帮我。(最好考试时也在我身边。嘻嘻!!!!)
2
梦想与理想都会实现
3
不要再有天灾人祸,永远天下太平
4
大家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好事都属于大家的
5
心想事成(那不管什么事,只要我一想就会实现啦)
点我的人是:猫城公主(不知要写真名还是。。。)
你们的关系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你可以不认同的哦!)
对她的五个印象:
1
真得很冷
2
万人迷
3开朗
4
值得信任
5
不掩饰自己(我佩服这点)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刻的事:王心凌与柯有伦的那个手势
他对我说过印象最深刻的话:我移情别恋了!(别想歪!是移情别的狗狗!)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不晓得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暂时没想过,如果我们真得变成情人再想吧!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干掉她!哈哈!(开玩笑)
如果他变成你的敌人,你最痛恨他:那么聪明(你真得很聪明啊!)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没有噢!
对她整体印象:不错!不然如何成为校花!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怎样的人:静静,难以相处,无聊,笨笨,很丑,疯疯的。(不好的一定非我莫属)
自己喜欢的个性:开朗,不做作
讨厌的个性:闷闷得,做作
自己想成为理想类型的人是:容易与人沟通,温柔体贴,聪明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也关心和爱你们噢!
把这份问卷传给你最想知道他们对于你有什么感觉的8个人:
我不要点人!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回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