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这次不用学哥学姐讲,我也自己讲自己失败!为什么?
 
我几乎做每一件事都很失败咯!
 
1)  下乡营,舞蹈跳不好,失败!
2)  部落格,失败!
3)  学业,失败!
4)  与人沟通,失败!
5)  ,失败!Friendster
6)  交友,失败!
7)  做学记,失败!
 
各位学哥学姐,对不起,让你们有那么一个失败的学妹。
各位同届的学记,对不起,有我一个那么失败的同届。
 
我在vrxueji那里看到已接受22届的学记,可是我却犹豫不知是否要加入,
虽然有经过筛选的,要加入的也未必会成功,
可是我看到学哥学姐的部落格至少都有几千个人浏览,
我怕我写部落格几年后都没有一千个人浏览,
那种感觉更失败!
 
我校有两位与我同届的学记,
看着她们越来越成功,更显得我失败!
看着她们与学哥学姐和同届的学记感情越来越好,
我更加觉得自己失败。
 
我到底想放弃什么呢?
我想放弃部落格,friendster,msn 之类的东西!
甚至连我一直想坚持下去的学记,
因为我怕23届的学弟学妹会说,
为什么他们会有一个那么失败的学姐。
 
这次的下乡营,
真得让我领悟到:“努力的耕耘,未必会有收获。”
不要说收获,就连一句简单的安慰,例如:“我知道你们已尽力了,下次再加油吧!”
那么简单的鼓励也没有。。。
 
我真得无话可说。。。
 
    后记:
              carman,
  
当天你已经是最棒的!别在自责了!
   反正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了!
   而我们其他人的努力。。。 。。。算了!
   反正已经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