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几天我收到一位朋友的E-mail,
我看到那E-mail时觉得非常的奇怪,
因为它的标题是:“100个对不起(看了不要哭,很经典)‏”
当我看到时,我觉得怎么可能会哭得!只是一篇文章罢了嘛!
可是。。。看到他说的第100句对不起时,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还非常大颗哦!),
这是我第一次看文章会哭哦!
或许你们会觉得有什么好哭的,那我就只能说:“应该是我的感动点太低了吧!”

最近,我很想自己作一篇歌词,可是作到一点就不知应该如何去接了!
我写了两部分,
那就是:
“静下心 听着雨 旋律在我脑海里 想起你 我的心 就像被刀子划下 ;
为什么你一点机会也不给 就那么一点点 我愿为你付出一切 也愿为你牺牲一切。”
就到这里,就没有ide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