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时常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能和明星当朋友?而且我们的偶像也只是人一个,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把他们当偶像呢?他们也是人,可是为什么他们却能成为众人的焦点呢?我真的不明白!虽然我也有偶像,可是我就是想不通以上的问题。。。
今天又去参加学记会议,学哥和学姐比之前好许多了。可是啊!那计划书改了又改,还是有非常多的错误。有时在想,22届的学记真的有那么差吗?真是不敢想象。其实我之前还蛮想放弃的,可是我又不甘心在培训营被骂了才后悔,所以,我决定拼下去!与他们拼到底!看他们厉害还是我厉害!而且我说过,我决不会让自己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